close
作者: kaimuggle (Tu me pla↑t) 看板: Cashflow
標題: Re: 有關Cashflow
時間: Sat Apr 29 23:40:25 2006

的確卡片都記住之後 這個遊戲就會簡單的多
畢竟事件就是那麼多

不過玩好幾次也是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例如一開始用股票致富的 下一次可能因此太依賴股票而被套牢

桌上遊戲版的玩家感覺滿注重一個遊戲設計的邏輯性
這個遊戲不符合台灣國情和利率設計不符現實 我承認
但是如果我們討論的出怎麼個不一樣
就會又對台灣的財經狀況更加了解

所以才會想要找不同背景的玩家來 聽到不同的意見
但是指導別人玩 有時候真的會疲乏 我也承認XD
一樣的話要在每次辦的時候說
不過想想也是訓練口才
還有玩過的朋友再回來的話
他們練口才 我也輕鬆不少(就可以幫大家買便當啦這之類的XD)

一開始玩沒有成就感的話 的確要再挑戰的興趣就會驟減
也是看一個人能不能越挫越勇囉XD
從這裡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小個性

最近我也想向桌上遊戲愛好者買一款叫做Morden Art的遊戲
是五家國際美術館競標買畫 看誰能用各種叫價方式得到最多錢的遊戲
之後再找大家來玩玩看吧:)
--
我想說
像我玩了現金流之後 遇到還是大學生的玩家
已經有買股票基金
就會很想多聽他講講經驗:)
而且我真的開始研究各種理財方式
我到三天前才知道
原來買基金只要到學校那個銀行辦事處也可以買到@@
(也許你覺得沒什麼 但是我很驚訝 原來離我這麼近就買的到...)

現在我開始想要買富達Fidelity歐洲方面的基金了耶
只是還想更加了解
我也會再去問問理專的
板上的朋友如果對這個有研究的話
麻煩您抽空給我些意見^^
非常感謝~~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u920606.HUI.ab.nthu.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gg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