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oonmse (賺點無名幣吧) 看板: Cashflow
標題: Re: 大家推薦好看的書吧~
時間: Wed Apr 26 00:04:59 2006

※ 引述《arta (悠哉國琛)》之銘言:
> ※ 引述《tarzankao (不要說謊裝沒有)》之銘言:
> > 請大家推薦好看的書吧~
> > 我先推薦一本: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 > 有網址有真相:http://0rz.net/b51hu
> > 他裡面有寫到17條有錢人和窮人想法不同的地方.
> > 我感覺還滿像在看故事的,雖然有點被他推銷他的課程,
> > 可是看完後感覺還不錯,
> > 我還看了兩遍,複習一下看過第一遍的(消化比較多)
> > 也請其他看過這本書的人說說自己想法吧,
> > 不管是正面是負面~
> 這本書最近已經是第三次被推薦
> 已經被引起興趣了
> tarzankao可以說一些自己的讀後想法嗎
> 看了兩遍應該感受會比較深刻吧
> > --------------------------------
> > 今天聽到有人推薦
> > 1.一個投機者的告白(藍色) --->還沒看過
> > http://0rz.net/b809S
> 這一本我看過
> 不過感覺不是很容易閱讀
> 坦白說我沒有把他整本看完
> 可能是因為太陳悶了吧
> ---
> 過些時候再來推薦一些我看過的書
我倒是覺得很好看 同作者還有金錢遊戲跟證券心理學
這兩本就比較零碎無聊一點 不過這一系列算是娛樂吧
看完也不會變成投機大師 倒可以崇拜一下...

推薦一本 漫步華爾街 寫給一般投資人的經典之作
最新版是2004年的樣子...看看作者簡介和序可能就會想買下來
而且滿有趣的一本書...可以作為很好的入門和建立投資基本觀念
尤其是想接觸股票的人...

另外鄭弘儀也有寫一本滿厚的 交散戶怎麼投資
應該滿適合涉世未深的台灣投資人參考低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8-162-156-24.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gg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