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為了特地從亞洲超市重金(一公斤快300台幣)買回的無子青木瓜在網路上找食譜
點進了"Babyhome"一個媽咪們交換養育寶寶心得的網站
查好食譜後隨興點擊熱門話題"真是 桃花"

原來是一位曾經在酒店工作的女生連載著以他朋友小a為主角的真人故事
文筆之好 故事之精采(當然也是當事人的個性和際遇非常傳奇)
讓好多媽媽回文表示支持 也因為一讀就欲罷不能 她們的小孩被冷落在一邊
甚至不只一位媽媽說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男人喜歡逛酒家了!! 輸給這樣的女子心甘情願

作者的談吐和小說 真令人對酒店的印象大大提升

以前心裡常幻想去當酒店小姐 和爸爸在包廂裡相遇的情景
(後來在宿舍和室友提起 沒想到他也曾經有此念頭...)
又想起我弟的已故國中同學...和小a背景雷同 只是小a嫁做人婦 已為人母 而我弟的同學香消玉殞...
弟弟國中唸的是私立wego 那個同學很正 家裡其實也不缺錢
可惜就像小a的爸媽一樣離異 種種原因使他去了酒店上班
心情也常不穩定 也一直換男友 最後愛上一個大他一輪的有婦之夫 重點是當時太太還懷有身孕...囧
我弟以前就跟我說過那同學有時候打來的聲音一聽就知道神智不清
有一次用英文跟我弟說"我剛嗑藥 現在心情超濫 OK?" 那時我弟聽了還得憋笑
怎知同學中的第一個告別式...竟然就在大學時代 一個紅顏薄命的少女...

扯了這麼多如果你還對"桃花"一文有興趣的話請直接拜訪
http://www.babyhome.com.tw/note.php?mid=341847&lno=83066963
上班偷懶的請忍到回家再打開 有孩子要養的請餵飽了再來看
也請遵守作者的約法三章 不要追究和公佈主角的背景
否則就沒有精采的後續可看

還有爸爸 原來你去的地方這麼危險又刺激地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gg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