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米米兒姊姊:
今年夏天邀請你來法國玩的計畫被你婉拒了 你說明年再來吧 我說明年暑假規定實習上班可能就沒機會招待你
雖然我說幫你先墊機票錢 等你之後存夠了再還我 從小一起玩到大這麼久的交情 你也知道其實就算你不還我也不會跟你討
但正因此
我認為我們的交情 一張來回機票不算什麼
你認為我們的交情 更不能讓我耗神破費
客氣來客氣去之間
我媽媽也向阿姨提出這個建議 他出錢讓年輕人出國走一走 當然阿姨也回絕了 我媽媽說就不必再提起這件事了
一件好意演變成尷尬的結局 誰也沒有得到好處

雖然不再試著說服你 也不再提出遊的事
但我一直在思考
是我提出的方式不好 還是不論方法 我這樣的出發點 你怎麼樣也不會接受 會不會一開始
我就不該邀請你
同學告訴我一個年紀長的總是不會讓小的破費
朋友告訴我我沒有顧慮你面子上的問題

有這兩年的機會在歐洲生活 
當我四處遊玩 被建築或美景感動的時候
總是想到你們能一起看看這前所未知的世界該有多好
卻只有我獨享收穫
暗自發誓要讓你們也飛出小島接觸這一切

石油只會一年比一年少 飛機票只會一年比一年貴 人只會一年比一年忙碌
有時千金買不到光陰
不要擔心還不還的起的問題 
請相信別人對你這樣好 因為你值得
請相信這一趟旅遊在你出發前可能會有質疑有恐懼有顧慮 但是在你歸來後會是一生難忘的經驗
我願意投資你 相信你會變的更好 相信你讓我付出是無悔的
請不要讓想對你好的人灰心...

大舅的獨生女 本來就沒什麼聯絡 這幾年轉手幾次房地產 身價翻倍破千萬
親戚們開始說他不知感恩 不想想誰把他帶大 讓他出國讀書 也不參加家族聚會
在我看來 表姊其實沒有變 

希望我在你眼中還是原來的容妹妹
你說明年寒假再說吧 希望下一次的邀請 我能做的更圓滑更讓你欣然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gg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