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記: 2020年12月有針對官方網站更新等小地方做修正

又到了一年一度回顧變化的七月

跟汁男分手後我在鹿特丹買了房子

後來遇到跟我同一天生但是小我三歲的西紅

WhatsApp Image 2019-06-13 at 16.01.18.jpeg

目前同居超過半年 還辦了共同帳戶跟申請了伴侶簽證

穩定交往中 西紅跟我住 他的房子空出來後我們經營airbnb 生意滿到今年12月中

算是這一年最值得提的事情

為什麼要辦理伴侶簽證呢? 因為我想自行創業

但是創業簽證或自雇者簽證的成本跟成功機率評估起來不如伴侶簽證容易

關於我的創業點子 可以拜訪我的官方網站

或是三立消失的國界介紹

也歡迎想要體驗或是投資我的人與我聯絡 我的email: info@amyoku.com

再次重申 讀完MBA不等於不用為人生的下一步焦頭爛額

最近有一個朋友已經用完search year簽證 但現在任職的公司不續聘

如果他不在期限內找到新的方式延續簽證 就得面臨不能在歐洲長居的局面

他常常睡不安穩 陷入沮喪的情緒 但還是要打起精神找工作或想想自己開業要作什麼

他來還我借他的東西時講了一句很窩心的話
「我最近被自己的生活忙壞了 都沒有閒暇問候你好不好 你好嗎?」


我很感動我的朋友在自己困難時還能抽空關心我 於是我告訴他我四月出了一場車禍

在高速公路切進主幹道時被後方的化學槽車撞上車屁股 我人沒事 因為塞車車速很慢

我還給他看我存檔的影片讓她知道我車多小台 對方的車多大台
「現在我知道 被化學車撞還是有生機的 原本我在生氣的人我馬上告訴他我不計較了 人生苦短」 把他逗笑了

也因為這場車禍 我又積極學荷語起來 因為化學車司機是比利時人

我聽不懂他的荷語 他勉強聽懂我的法語 面對意外不會荷語真是太不方便 連出險單都看不懂 母湯

 

 

arrow
arrow

    elgg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