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社團是山地服務社 身處於一個理工強勢的大學 學生長駐螢幕的關係我們招人的宣傳也急需電子化 鼓勵宅宅走出宿舍一起來和原住民作朋友

   

系學會網宣有水餃大會 每年上學期大家一起包水餃增進感情的活動 感情就是在吃到EXTRA或是飛碟狀的水餃一點一滴培養的藍海人純粹是個人喜好

 樂極生盃 聖誕節前的盛事就是卡拉OK大賽 基於旋律Melody我採用HelloKitty的好友美蒂流淚的模樣表現樂極生悲

 

化工週 跟我的麻吉系會長聯手催生 優質男選拔 當時敝系可是享有PTTBeauty版肯定為全省大專院校科系美少年密度第一高的美譽呢

 

 

大三之後我轉型做個職業少女 在藝術中心打工的日子又有感於理工學生先入為主設定自己沒有欣賞藝術的細胞 再度推廣BBS宣傳 我畫的控制碼竟然也可以當零工賺錢了 一頁100元我做的很開心

 

中東肚皮舞

 

雕塑展

 

鋼琴音樂會

 

常態展

 

當一個人開始懷念豐富的過去 也可以說此人當下的表現不如以往 六年來的成果總整理到此告一段落 但未來的六年是否累積的出一樣多的作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gg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