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菇母Amyamy煞有其事的從台灣傳封簡訊來提醒我網誌既然有一定的瀏覽人次 記得跟旁邊的廣告商要錢 呵呵 媽媽別擔心 大家看我網誌時側邊的廣告 都是我自願從Bloggerads和Blogad找來的

為什麼那麼積極介紹Bloggerads?你一定有拿好處
是的 從我的網誌連進Bloggerads等於我是推薦人 你的第一個月所得數字 廣告商會另外撥三成給推薦人 之後推薦人就跟你毫無關係了 例如你第一個月廣告收益100元 不是從你帳戶扣 而是廣告商額外給推薦人30元 所以我才積極推薦別人點這個圖案加入↓

二則是一種樂趣 看自己推銷東西的能力 從勸人加入以及寫實用的文章吸引人氣來觀察與人的互動 怎麼樣表達清楚才能讓人買我的帳 廣告能順利在部落格出現有2個條件:
1. 讓對方放心廣告商的來歷
2. 對方懂得如何安裝

若你一直很想做個廣告行銷人 這個機制也可以滿足你的夢想
常有Case委託部落客為他們的商品寫廣告文宣
例如信義房屋 麥當勞 Adidas Starbucks等等 以及一些電影宣傳
報酬有時是提撥金額到你的廣告帳戶裡(100起跳 500有找) 有些是贈送相關商品 電影券

這個機制想欉康不是很簡單嗎?怎麼沒倒閉?
很遺憾同一台電腦一天內點了無數次還是算一次,相鄰的IP也只算一次
另外還有研發人氣軟體來增加點閱數被抓包的 如果公開在網路上請讀者點廣告也會被檢舉

憑什麼他給錢?會不會是詐騙集團?
先以Bloggerads為例 網誌的曝光和互動情形為主要的收費標準:人氣 回文多寡 引用數都有影響 有人點閱的話自然多賺 前提是金額要累積到1000元才能領取
領錢時必須提供身分證影本到公司(菇母很怕這是詐騙集團 但酪梨壽司 女王 九把刀他們都靠這個一個月賺個幾千幾萬←不是幾千萬…)

我的網誌又沒幾個人看,何必浪費力氣?
以我自己為例 我每天人氣一百不含點閱廣告 大約是一元 半年下來金額破兩百 還不到領錢標準 那我為什麼還抱著希望呢? 因為我還可以推薦別人 安裝完除了破壞畫面(苦了讀者的眼睛)之外也不必多做什麼 何樂而不為?

我搞不懂怎麼裝廣告怎麼辦?
網站上都有照片一一說明步驟 如果你本來就懂得放一些可愛實用的小玩意兒在網誌上 那就一點問題也沒有囉

搞懂了還是不裝的原因有哪些?
通常搞設計的講究畫面 或是分享可愛的好看的媒體創作 瀏覽人氣自然高 即使非常清楚如何安裝和收費方式 有礙觀瞻的廣告寧可不放 不為五斗米折腰的GUTS讓我不會多強求這樣有堅持的朋友 很羨慕他們堅持到底不被外在誘惑!! 我一直很想盡情畫畫 後來貪財走上工程師一途…以後就算我放上自己的漫畫塗鴉…還是會狗改不了吃屎的給他放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gg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