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菇:
 剛剛跟h的男友氣氛鬧得很僵
飛羽:
 喔 你認識他?
 今天看第二次 之前只有打個照面我就走了
 你今天跟他們出去啊
 他們很愛去某家酒吧
 不過沒她男友時都還滿開心的
 ㄎㄎ 八卦
 不過他們之間我很肯定一定是冥冥中愛的力量
 對阿 但是也要分開啦
 要不然她男友法語講得很快 h有不認識的字他也不解釋
 h又大部分一直講中文 反而雞同鴨講的很體諒對方...= =

 對阿 我也聽說過
她男友連她幾號離開法國都不知道
我看過這麼多對異國情侶
這對最莫名其妙
 讓我懷疑是砲友
 真正愛我朋友的外國人都沒這樣

當初他是一次看上兩個
但是 h覺得是自己 所以他主動向前
所以他就選h啦 但是他還是會對其他女生毛手毛腳
 有一次h就生氣了
 但是他怪女生 說女生引誘他男友
 真的搞不懂他

 對啊 像他今天最後感覺還是很護著男友的
 我心裡想 明明是個爛人啊...= =還把她當寶
 肯定有過人之處
 他今天就一直現給大家看他跟拉丁波霸的照片
 so what = =
 問他會不會去台灣? 就說啊很貴啊藉口一堆
 然後講到james brown我們都聽不懂他在講誰

含在嘴巴裡吧

 他就說" 蛤 這麼經典的人物你們竟然不知道"
 到後來我有怒到我說"對啊我們超笨的
 多謝你今天教我們這麼多"
 哈 
 總之他們都仗著要分開了享受最後
 是阿 就是這樣想吧
 完畢

 那Y沒有跟你說啥咩
 說啥
 就炫耀男友之類的 XDD

 因為我們在的時候都是B在炫耀

 他當初跟我說 他是正統的法國人喔
 Y現在跟B也鬧翻了
 沒有混到其他國家
 難怪跟我一樣高
 我就覺得 這有點種族歧視
 = = 為什麼還得看血統
 名犬咩?

 陽屌就是大~~~~~~~~~~~~~~~~~~~~~~~~~~~~~
 但是我偷看過sex板
 XDDDDD
 他們說老外就是 前戲很會做
 但是其實沒什麼 ....

 可能台灣男人連前戲都沒有...
 sex版就會有很多男的說他不能接受舔女生下面
 但一堆人就喜歡女友幫他口交
 啊這是怎樣
 難怪陽屌貨聖啊
 我看圖書館法國漫畫
 都有畫小朋友撞見她姐姐被男友舔下面
 可見是一件稀鬆平常之事
 哈 就跟W一樣(註:法國女w和某台灣女生是一對)
 一直洗床單 XDDD (大家自己想想為什麼要洗床單)
 w也會舔
 我聽過他講 XDD
 要是我當時法文好點 我就知道更多了

 筆記

 XDD 我那時還脫口而出說 好噁心喔 幹嘛舔阿
 他門兩個就一直笑
 = =
 大概心裡就慢慢累積對我的恨意

 ㄜ...人家這樣算是對你挖心掏肺 真的
你可能給他們一種"沒去過迪士尼就說迪士尼無聊的感覺"

對阿 但是我就沒想到說 這真的發生在他們兩個身上= =

當時太~~過~~年輕~~
 沒關係 看完小說"戀人中英詞典"有成長

 是阿 所以有時候想想...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gg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