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電子貨幣與無人設施蓬勃發展。
兩層樓大的賭場內只見三個員工,負責指導第一次光臨的客人使用電子錢包與補充免費吃到飽的零嘴輕食。沒有荷官、沒有收銀人員、沒有中大獎時硬幣如雨下的嘈嘈聲。
機場內在kiosk印出登機證已是常態,但連行李drop-off都被台達電的自助機台取代人力。在桃園機場可能要十個地勤人員駐守的櫃檯,在schipol只有兩個人監督管理。

(題外話:荷航限托運一件行李導致很多乘客拿不只兩件登機箱)

像台北信義區A4那麼大棟的停車場靠無人駕駛的接駁車把停好車的旅客載往商業區或地鐵站

2.

我在鹿特丹有房子可以住,要感謝回台灣創業、發展APP的房東!
下載FunNow讓您泡湯QK找商旅有指南有優惠!

FB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funnowapp/?pnref=story

話說我第一次去他們公司談租房約的時候力挺他們下載該APP
我:「可是我還沒有男朋友就下載這個享受便宜Motel跟泡湯的APP會不會讓好對象誤會我啊...?」
房東:「我們還有將合作對象擴展到美甲美睫工作室的計畫!」(搧著他長長的睫毛說)

3.

各國失業率天下雜誌每期都有刊登喔 目前荷蘭是8.3 % 歐盟平均是10.x% 德國比荷蘭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gg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