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恰恰是台北天母一家印度料理餐廳的名字
借來作為標題
上禮拜剛講了小三的故事
這週四小三破天荒邀請我們三個女生星期五一起晚餐
結果深圳姑娘和合肥小姐前一天熬夜作法語簡報
臨時說不去 放我一人單刀赴會
起初滿怕沒話題聊 很尷尬
沒想到認識了n+i2005年的學生
是這次晚餐的主辦人 慶祝他在巴黎找到工作
問他很多n+i的甘苦談
如同留法同學會的台灣人說的一樣
他也說n+i並不是很好
法國人對他不Friendly
跟馬來西亞華僑Michelle講的一樣
看來並不是我們誤會法國人 哈哈
倒是實習的時候讓他的語文狂進步
因為想解釋卻有口難言會驅使自己

還有參加Erasmus計畫的博士生
他有很多同學去台灣留學



人都很親切
我們從八點半吃到十一點半中間沒啥冷場
主動叫我以後都要跟小三講法語
要不然未來兩年怎麼過
又說小三是個好人
只是很害羞





蝦咖哩 和洋蔥雞肉 青芒果辣醬
本來以為要用手吃
她們笑著說印度已經有餐具很久了


原來印度有兩千種方言
有時候博士生會跟我一樣被晾在一邊聽剩下三個同母語的講話
他對台灣人的印象是都在打電腦

喝了不少酒所以到後來我好愛睏眼睛都快瞇起來
晚餐前勇成叫我像呂副總拼外交
後來看看合照我還真的越來越有浮腫樣了
不過我跟呂副總不一樣的地方是
我從大學時代就有捐錢回北一女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gg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