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習慣飛機起飛前一小時到
Check-in的地勤人員給了一個甜美的微笑
"恭喜您免費升等商務艙"
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請問~是台北飛香港這一段嗎"
"不,當然是香港飛巴黎這段囉"
果然幫兩個朋友帶了共重約10公斤的東西會有好報啊YvY
機票也從經濟艙綠色換成了商務艙藍色




當然行李限重還是20公斤 但是作夢都會偷笑了
根據自己的猜測
應該是他先把我電子機票訂的位子劃給先報到的旅客
而這一班飛機經濟艙客滿
飛機賣超額位子是正常的事
於是採取這種雙贏的優惠
顧客 例如我 享受了超值的服務後
就會自動自發到處宣傳(炫燿)國泰航空多麼舒適多麼貼心
一上飛機還沒起飛就有飲料喝
椅子有個人閱讀燈和可以躺下的空間
電影隨時都可以開始觀賞(經濟艙的要等每一部影片播畢才重新一輪)
空姐呼著你的名字說 "Just call me Debby"
每人一罐Evian 廁所的溫泉護膚噴霧還是雅漾Avene
最爽的就是
經濟艙的餐已經夠好吃了
商務艙更豪華~ !而且會分成前菜 主餐 甜點 飲料一樣一樣上
餐具也不是塑膠微波皿 而是瓷器和玻璃杯
真不敢想像頭等艙還有什麼更高級的花招啊~~~
12個小時飛行裡我安安穩穩的睡了超過一半路程
早餐還因為前面吃太撐沒消化而只吃了水果




不過好人好事代表也不是一路順遂的
下了飛機之後
巴黎的地鐵歷史久遠 很多出入口只有樓梯
爸爸再三不看好我拖著四樣行李(兩個提袋 一個登機箱 一個皮箱)
想像一個女子帶著兩隻大狼犬去散步 兩隻狗想去的方向不一樣 主人被拖著走的樣子
雖然我早就知道地鐵上下會吃苦頭
但我竟然遇到了一個出乎意料的窘事
St-Lazare車站電梯故障 我想搭車的月台找不到樓梯
(有另外一個法國女子和我一起想找到樓梯下去都找不到)
電扶梯卻只有向上升的沒有往下走的
也就是說
我必須逆著電扶梯拼命往下衝 而且還得拎著皮箱保持這樣的速度
真是個永生難忘的經驗...
行李我還分了兩次拿 深怕沒看見的那一份會被人偷走
但其實巴黎再亂也沒有想像中那麼糟啦
隔天我的肩膀酸到不行
不過也不會有下一次幫人家扥東西的機會了
下次回去的時候自己的東西都會搬不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gg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