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前述的行李奔波終於在巴黎和金孫見到面後告一段落
在飯店清點好要交給他的東西
被金孫德國男友Markus馬克思先生笑說台灣人都淨帶一些不重要的東西
(例如金孫的棉花棒和我的衛生棉…)
他不懂我貪台灣東西便宜的心理的哼哼 但他取笑我也很有道理XD

早上我們登上了艾菲爾鐵塔最高層
門票13歐
觀光客眾多所以等個電梯排個隊就花了一兩個小時
景色當然無庸置疑的OK




從塔頂看到的拉德坊思(新凱旋門La defence)一帶






下來後吃了奧塞美術館後巷的一家騙錢中國自助餐
三人點了幾樣菜還有一排壽司就要35歐
很愛吃壽司的Markus還說 The sushi is FAKE
哈哈
下午從羅浮宮的獅子門進場 完全不用排隊
整館實在太大太廣 在裡頭三小時多也只是走馬看花的全部瀏覽
每一樣都赫赫有名放在一塊
有些作品就變的很不起眼^^”
豐富的館藏非常需要有系統的建檔和保存照顧
這一點法國人確實作的很棒





想到埃及人如果來這裡看到自己家的木乃伊還要付費
雖然有點不甘心但是也只能感謝他們收藏的很好
晚餐吃了一家印第安那美國菜
點些漢堡排餐和多利多茲莎拉就解決了
重頭戲是靠近蒙巴拿絲的夜總會秀Bobin’o


離開的時候我喝香檳喝醉了 一直好愛睏
又征服了一家夜總會 而且跟好朋友一起看真開心
雖然金孫和她男友感情好的這一趟同遊我常常不敢直視她們XD
看著她們甜蜜的背影很高興我的好友在異鄉找到一個可靠的歸宿
Markus的英文講的很流利 因為德語和英文很像但是又更難
所以學起來不費吹灰之力
加上學過一點法語 在巴黎不需要我帶路她們倆就能過的很好啦
金孫教他的中文他也很用心學
一路上聞到巴黎特有的尿騷味就一直說”臭””臭臭”
不客氣說成皮卡秋
而且看的出來他真的很關心金孫
從他在擁擠的地鐵車廂裡跟金孫分散時著急的模樣


他還注意到台灣人很愛比YA
模仿金孫戴隱形眼鏡看電腦皺眉頭的樣子 超好笑

Bobin’o也有上空演出但是比例不大
跳舞有力又整齊 安排好幾個魔術和幽默的短劇
他故意把其他知名夜總會如Lido Crazy Horse Latin Paradise的招牌舞孃穿著
放在同一個舞台上 紅磨坊的造型竟然是一個胖子頭上戴著風車出場
全場哄堂大笑
包廂很摩登 香檳也好喝
不過我個人到目前還是比較喜歡麗都啦嘻嘻

第二天我們睡到自然醒吃早午餐
登上了上次如翔離開前才去的聖心堂





還在巴黎到處可見的哈跟搭斯(多如快可立)吃了鬆餅
一起走過情色商店街到紅磨坊照相



再一起回飯店幫我把行李拖去車站
(扥完後她們都決定隔天回德國一定要找一個省事的交通工具 錢沒關係XD)
踏上回克來蒙學習的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gg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