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 我的學校包車帶大家坐了六個小時的車到巴黎參加化學領域的展覽
如同上次規定要穿的很正式
可以看大家穿西裝套裝要我這個西裝癖來幾次Forum都行啊XD
好多好多的大公司都來擺攤 宣傳和招募正職跟實習工
事先瞄好的目標有
L’oreal Dior Johnson&Johnson P&G Rhodia
由於法語實在不成氣候可以跟HR的人交談
能用英文代替就盡量 但反倒不是吃香的事
有些實習招滿了 有些只收正職 有些排了半小時的長龍才輪到我
這麼多想投履歷的新鮮人裡
要怎麼讓人家對我印象特別深呢
看別人停留在HR面前的時間似乎都比我久…
幾次下來覺得
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自己做過什麼 有什麼優點
這幾項都夠清楚的人就能聊的很深入 很有機會
趁機也了解很多原本沒聽過的公司




認識了聖音讀預備班時的同學 王磊和Alex
王磊的爸爸在福建經營煉油廠
他學化工還很早就下了決心要攻化妝品
Alex是羅馬尼亞人 還是這個Forum的Vice-president
他們人都很好 一見面一點生份都沒有

下午五點又搭了六個小時遊覽車回克來蒙
一到家就發現藝術中心的包裹到了
如翔上次帶了一箱東西來給我不算在內的話
這是我來法國第一次收到包裹
哇 一個人在房間裡拆開著笑的合不攏嘴
我盼了好久的色戒DVD
還有大家準備的家鄉零食
我說我想要海苔
甫珊姐一次買了五種口味
謝謝大家的暖暖心意
讓我在國外也能過個好年^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gg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