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時間的步調走的越來越快
不像以前旅遊完馬上趁熱可以端上網誌
剛結束三個星期每週四天的物理化學分析CPA +一個星期美麗但混亂的義大利假期(沒有去羅馬 稱不上羅馬假期...)

正常乃兩人一組
總共十個實驗 十篇報告 一個月內結束交稿
學校裡儀器很大方讓學生使用
以前兩三層樓才見得到一台的儀器 都安排在實驗裡 跟他好好相處四個小時
做不滿意 找一個沒課的下午重作 還發現很多同學也沒閒著
在這裡還是要謝謝聖音讓我可以跟很罩的Florian和會一直跟我找話題的Adrien一組

十篇報告 F寫了六篇 據說以前曾有一學期他10份全寫
因為可以保證拿高分
A寫三份 我才寫一份 就寫的很頭大...
理解實驗一回事 把語氣寫的像法國人說話又是一回事
第一次寫完重改又一次
雖然有進步 但我也清楚還不夠
F脾氣超級溫和 每次都不厭其煩的重複解釋
最後還有一個實驗口試
聽力不好 小組互相解釋實驗做法就等於考完了 當時我一言也沒發
搞不清楚狀況 隔天還問A說 我們怎麼還沒口試?

無機合成的報告做不完 爛攤子等到旅遊回來才補
再加上行程變化 訂房也得改等雜事 一路上玩的心不安
同時找了兩方的朋友 只有我一個人兩方都熟
造成很多時間差的麻煩和聯絡的摩擦
讓我悔不當初
不管是友情還是課業荷包都受損 唉
下次四月的長假不敢這樣先訂滿滿的假期出遊了Orz

總之忙的讓自己沮喪了起來
好像什麼事都抓不牢
想進步也飛不出速度
昨天行政人員誤會我找到實習
讓我也以為公司接受了 空歡喜一場
打去問實習的日期 人家冷靜的說
不確定 還在考慮
糗到家...

滿腦子糟糕的念頭 最壞的打算
今天獨自問了Matlab的作業怎麼做 小組裡頭我不會的東西最多
心情稍稍踏實一丁點

收到了如翔寄來的食物 還有跟朋友們講講電話聊聊天
我一直都清楚這世界還有很多值得珍惜的美好
也在這時想到了安哥的生日 雍時的地址 佳卉在里昂不知道怎麼樣
還有很多我疏於關心的事物

用壞心眼看
一切都會變的很醜陋

為了最近的瓶頸 發了不少無意義的脾氣
趕報告的晚上我因為聖音沒把寫報告放在第一順位就兇了他一頓
他幫我這麼多還要被我兇
而且現在他誤會我 覺得我劃分台灣人跟中國人的不同 說我把中國人講的很難聽...

在這裡朋友已經屈指可數了
我還搞出這種漏子
希望聖音忙完有機會看到這一篇
不再為他所誤會的事情難過
希望他了解我對他幫我這一路的感激


畢竟為了先刷洗手台還是先寫報告這種芝麻綠豆大的事情不愉快

實在很冤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gg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