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馬歌手蔡淳佳繼翻唱我的偶像夏川里美的淚光閃閃(中文翻唱曲陪我看日出)之後
正巧又翻唱了我另一個偶像一青窈的風車
夏川里美是沖繩原住民 嗓音渾然天成的甜美
一青窈則是爸爸台灣人媽媽日本人的混血才女作詞作詩還拍了電影 侯孝賢的咖啡時光女主角稍通中文 幾年前以PS2真三國無雙的片尾曲"生路"初試啼聲他的歌曲"月天心""大家"都有幾段中文歌詞(發音就不太追究了)第一次聽到他心靈療傷系成名曲"陪哭"的時候大受感動接著知道他生日跟我差兩天我就毫不猶豫的變成他忠實支持者
(奇怪卻理直氣壯的理由xD)

Original piano version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gg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