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才知道我喜歡的地下樂團自然捲女主唱娃娃的本名叫做
魏如萱
是星光二班魏如昀的姊姊
而且他脫團單飛出輯”甜蜜生活”已經好一陣子
裡面的歌就跟自然捲的專輯一樣都很有意思
今天帶來這首”香格里拉”以及娃娃在公視翻唱黃韻玲
“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點給現在心中有烏雲的朋友們
我自己已經聽了不下百遍啦
不管是正在爲學業煎熬的 爲工作所苦的
(爲戀情煩惱的好像不太適用^^”)
希望你們聽完都跟我一樣被他治癒恢復元氣
有時很努力卻不如意
對現在感到迷惘
來來來~服用這帖輕柔的好嗓音


香格里拉
曲/詞:黃玠 演唱者:娃娃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 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 失去了衝動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 變得好懦弱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祕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明天要考單字超多的生化…記單字能找個方法像記歌詞一樣就太棒啦


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詞曲:黃韻玲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就是喜歡你這樣的脾氣
有時善解人意 有時粗心大意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真的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真的喜歡你這樣的任性
有時千言萬語 有時不說一句
我真的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不要輕易嘗試任何改變
改變你現在所有的一切
以為我能多愛你一些

不要懷疑自己
屬於你的一切都是美麗
我相信只有真心能永遠(不變)~~

不要隨便改變你現在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gg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