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蘭
在阿姆斯特丹吃過兩次
第一家Sushi Me 是我在歐洲第一次吃到日本人開的日本料理店!!
大大推薦!!壽司道地 生魚片料又多又新鮮
我滿意到吃完一份14歐的壽司特餐之後
不顧荷包又點了15歐的綜合生魚片
http://www.sushime.nl/ 開個壽司店還有網址可參考
老闆對於飲食的習慣和精神很注重 特地用標準的英文寫在牆上
滿滿的交代”吃飯一定要吃完 不可以讓師傅碰錢 作料理的人只能碰料理 絕對不可以要求用刀子切食物 這表示嫌師傅把菜料理的太硬”

第二家Otaru日本料理聽老闆方言的推斷是廣東人…
因為我點的燒烤餐裡面竟然是炒飯最好吃…而且吃燒烤竟然配炒飯而不是白飯
價格還算實惠 那天晚餐我沒吃就睡了

比利時
布魯塞爾市郊某家也是非日本人的亞洲人開的餐廳
鮭魚親子蓋飯沒有菜單裡註明的鮭魚卵 只有滿滿的鮭魚…還很貴
留給我比利時人做生意不老實的印象= =


德國
這次環德之後發現壽司店在德國也很風靡喔~
而且消費比法國便宜讓我九天裡連吃3次
第一次是在柏林sony center地下室 外帶就半價的握壽司便當
7.5歐就可以吃到12個握壽司 用台灣的標準看是搶錢
用法國的標準看是大特價啊~~~

第二次是慕尼黑市政廳旁的東京壽司
首次在歐洲吃的壽司吃到飽 晚餐限1小時13.5歐
小小的店擠滿了人
連瑞士高中生到這裡校外教學都來撿便宜
他們跟我想的一樣 回去瑞士和法國哪有這種好康啊
握壽司 鐵火捲 酪梨壽司 花壽司
還有道地的咖哩蔬菜和蝦餅讓我肯定是東南亞人開的

第三次是科隆火車站美食街 華僑開的店 店名忘了
除了壽司蓋飯還賣炒米粉河粉等外帶
口味差強人意 只能說銷售策略很特別
通常法國都是賣正常份量 價格落在12~16歐之間
但是他把份量縮小 價錢也減成4~6歐之間
對於食量不大的女孩子而言真是划算
而且帶在火車上吃也很方便

法國
Paris
法國到處都是華人開的壽司店囉 通常我愛點生魚片蓋飯而不點握壽司
最能吃飽也能吃到最喜歡的生魚片
因為自己做不來
這樣的套餐13歐有找


Marseille
馬賽拉法葉百貨一樓裝潢很講究的店 16歐的套餐 服務生都是華人或東南亞人



Vichy
和日本同學Hitomi討論作業時一起吃飯 也是我第一次在法國吃的日本料理店 當然也是中國人開的 哈哈 所以很不道地 在最熱鬧的街 Rue de Paris上

Clermont-Ferrand
N+i同學臨走前我和印度Suda跟深圳的佳卉的聚餐
素食的Suba吃了炸豆腐以後一直痛點 結果他那餐吃35歐...
最料多實惠的就是9歐的酪梨壽司




Lyon
在Part dieu等轉車的時候 車站對面的Centre commerce地下一樓有一家中國人開的日本料理
直接用中文點餐都行
天婦羅套餐10.8歐 附湯附莎拉 白飯滿滿一碗尖尖的
還有生魚片船套餐 26.8歐 料好味美價格合理
兩人以上吃的話點一艘船再點個便宜的套餐 吃的很飽~






好囉大家不要說我哈日...我也很想吃韓國烤肉可是這裡沒店賣
東南亞料理自己做肉骨茶和咖哩也不難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gg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