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爬山時朋友講到他姐姐的男友和姐姐最要好的朋友劈腿 但是後來男友娶的並不是他們之中的哪一位 還敢寄喜帖給他姐姐
我想也不想就說可以包紙錢給人家...畢竟照朋友的說法 他姐姐為此憂鬱了一年
後來我想想要是我劈腿 還敢寄喜帖給舊情人的話 就要有心理準備收到奇奇怪怪的東西

初識一個人的時候 我不會無緣無故討厭一個人 除非他做了什麼讓我印象扣分的事情
但我發現好像大多人相反 也許剛接觸的時候對對方有成見 隨著漸漸熟悉 分數會隨著對方做的事情慢慢加上來
如果說滿分一百分 我就是從一百分開始扣到沒有 而另外一種想法的卻能越加越多直到一百

大四的時候有個必修課的老師堅決要當班上三個人 因為大家都考得很差 按照六十分標準的話應該人數一半重讀
(這老師傳說中有躁鬱症 上課會同樣的地方講兩次 有些沒講過的地方沒講)
於是放話拿最後三名開刀 很多男生為了逃離重修延畢而耽誤人生(服兵役完比人家少賺兩年)的命運 合夥起來作弊 安排好一個強的搭配一個弱的坐隔壁
照另一個被當的同學說法 監考助教其實都看在眼裡
只是助教也是男的 了解他們的苦衷 也沒有拆穿
而其中一位被當的同學 就是小菇在下我了
那時候已經拿到法國獎學金了卻面臨大五的可能 相當煎熬
對於那些作弊的人 由於裡面有一個私下跟人家說 我才不要為了這一科浪費我的青春之類的辯解 那個人又特別愛玩
所以我看到那個人的時候心裡常常就在想"如果有一天我感染愛滋一定要跟你發生關係"

另外國中的時候我還曾經幻想過十字切雞雞法 把雞雞頂端用刀劃十字後灌入水銀
就可以像剝香蕉一樣露出裡面的肉 這時候滴急救箱裡的紫藥水上去
ㄉㄟㄌㄚ~~就是一根紫色的雞雞了

看到九把刀最近一篇有關態度的文章 他說因為他網誌一天有四萬人瀏覽 所以他無法像一般老百姓一樣
想踢爆惡劣的店家就大膽的寫 即使對方真的差勁
因為他寫出來會影響很多人 有可能對方就因此關店了
也不想被人家說利用公眾來打擊自己不喜歡的東西

我想我現在能這樣大放厥詞是一種很囂張的幸福
這篇po出來後 要是作弊的同學得了愛滋 或是有人出現紫色的雞雞
那我可能就會被警方約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gg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