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不由衷地奉承

因為換作是我 被奉承的感覺讓我很開心

 

請原諒我不敢指出你的不是

因為我還沒找到一個禮貌又適當的表達方式

換作是我 聽了一定火冒三丈

 

請原諒我暗地抱怨你

因為我期待有一天從別人嘴巴轉告給你 才不讓你丟面子

換作是我 當面跟我講的我一定跟他斷絕關係

 

請原諒我自覺沒資格發言

因為我覺得我們沒熟到那種程度

換作是我 陌生人告訴我哪裡不對我覺得他懂個屁

 

請原諒我不願和你起爭執

因為我不懂怎麼跟吵過架的朋友合好

 

請原諒我默默的看著你一次又一次犯一樣的錯

因為看著你到處碰釘子是不可言喻的樂趣

 

請原諒我在你規勸我時惱羞成怒

因為我認為改變別人比改變自己輕鬆

 

請原諒我有那麼多的因為

因為我沒有你期望中那麼勇敢

 

請原諒我罵人還要做作的說請原諒我

因為我怕你不能接受

 

其實一切 都是我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gg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