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如標題 跟汁男重新開始已經超過一個月囉

11月在亞洲出差的時候汁男如我9月算命的結果所言重新跟我聯絡

忍不住想要在這裡分享局部的測驗內容:

--引用原文--

這邊顯示的是,帶有幸運意思的『花』牌,這代表著你的身邊將會有喜悅的事情降臨喔!是的,他在近期會主動與你聯絡。

 他不會用迂迴的方式,而是會直接用電話或是訊息聯絡你,詢問你的近況,也有可能邀約你再一次見面。

 對你而言這或許有些唐突,因此感到驚訝,但是,對他而言,在分開的日子裡卻發現你的存在愈變愈重要,因此,自然會出現想要付諸行動的想法喔!

就算是分開的狀況,還是心繫對方——再次結合的時候,你們都會有這樣的感受,心意相同的兩個人會再度成為戀人喔!相處在一起的時間依舊自在且輕鬆,因為對方的存在讓自己更加活躍……你們復合之後會有許多這樣的感受。

--引用完畢--
汁男常常約會臨時改期是之前分手的原因之一 這次重新見面後雖然因為彼此感冒或他低估公司活動時間還是會改期 但他比以前更懂主動道歉然後安排下次新的見面時間 讓我覺得有進步

而且也比以前更常牽著我的手 就算現在冬天非常冷

我回到荷蘭第一天兩人就見面聊這五個月發生的事跟為何他又想跟我聯絡
他說他跟別人約會但是那些女孩都不像我 ^+++++^

他問我最近有沒有跟別人約會

我也老實說我之前有試著跟別人去海邊約會吃飯

但那個人在臉書上呈現已婚狀態讓我覺得我不要跟已婚人士約會

而且那個人有Yellow Fever一直追蹤印尼的比基尼辣妹 我根本不是他的菜啊!

汁男還很困惑地問說什麼是Yellow Fever 不是一種病嗎?

我說這是用來形容你們這種只跟黃皮膚妹約會的人啊哈哈哈

進辦公室第一天老闆就給我續約聲明
汁男還幫我搬家從萊頓到阿姆
一切都順利的不可思議
以感恩的心紀錄這一刻

這個月我去他工作的城市跟他吃晚飯過夜
他訂了個市中心的最高樓層特級房可以看夜景 我們買了啤酒在房間畫了時間軸回顧兩人的一生 例如哪一年第一次戴眼鏡 哪一年學下棋 去澳洲美洲之類

他送我到車站道別時他還說:我們見面的頻率應該要再高一點(現在因為有出差跟感冒等因素大概十天內可以見到一次)

雖然不期待真的做到但是女生嘛聽覺動物光聽到這句話還是滿開心的XD

後續更新:

聖誕節的交換禮物我得到西洋棋

IMG_0272.JPG

arrow
arrow

    elgg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