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在此想廣告敝司電子書最新力作 彤心味敏

作者陳曉彤 網路上廣為人知的稱號是小彤姐

她在法國里昂開了一間台灣餐廳 我去年底在背包客棧寫過里昂食記跟她合照過

也因為這篇文章 讓她開始對我有印象

從小彤姐開店前我就有關注她IG發文 開店後有機會到里昂用餐

覺得本人互動起來跟YT人設不會落差太大

後來看到IG她慶祝50歲生日的圖文 一股衝勁讓我私訊詢問她有沒有興趣集結文字出電子書

小彤姐很爽快地回答我她有興趣 讓我很感恩她這樣相信一個只到店裡吃過一次飯的客人

在這個詐騙猖獗的年代 小彤姐認真地研究我過去的作品 才跟我打下合約

在寫書的過程中 小彤姐跟阿辰師錄了一集Podcast 錄完她才告知我

說錄音內容成人等級 不會跟書重疊太多

書的目標客群想要老少皆宜

雖然當時有點傻眼 我自己擔心聽過Podcast的讀者會不會覺得跟書不一致

畢竟我自己也要等到Podcast釋出才會知道到底講了什麼

但是轉念一想 這就是率真的小彤姐 不會因為書可以賣錢

就把想講的都留在書裡

她記得她2022年夏天在阿辰師直播時提到過下次要講八國聯軍的細節

所以實踐她的承諾 讓阿辰師在Podcast裡面播出

現在書上傳到了讀墨 小彤姐很快就學會了怎麼使用電子書平台

拓展電子書用戶的年齡層 我算有微薄貢獻吧!

書裡有小彤姐住在泰國跟突尼西亞的往事 有跟兩個法國婆婆互動的回憶 也有提到小姐時代的情史 當然也有開餐廳以及與阿辰師合作的幕後花絮

由於是電子書 內容的更新非常彈性 有錯字也可以馬上修改 歡迎讀者的反饋

我們會努力讓彤心味敏更加豐富

WhatsApp Image 2023-05-07 at 12.55.32.jpeg

arrow
arrow

    elgg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